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彩虹集團5000萬全球獵“英”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彩虹集團全球獵“英”行動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北京報道:6日,中國電子彩虹集團在京召開科技創新大會暨全球獵“英”行動發布會。會議聘任中國科學院院士歐陽鍾燦為彩虹首席科學家。中國電子總經理助理、彩虹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朱立鋒在會上表示,彩虹集團將設立5000萬人才發展專項基金,通過三年時間在全球范圍招募100名戰略管控、資本運營、市場開拓等高級經營管理人才和首席科學家、首席專家、高端技術研發等行業領軍人才。

  據悉,“十二五”以來,特別是2013年重組以來,彩虹集團以國家中長期科技發展規劃綱要和中國電子“十二五”規劃為引領,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大力推進科技體制改革,加快研發基地與平台建設,加大核心技術與關鍵產品研發力度,湧現出了一批優秀創新成果,部分成果達到行業領先水平。

  “十三五”期間,彩虹集團將堅持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指引,繼續深耕國內,聚焦發力平板顯示、新能源、現代服務三大核心業務板塊,進一步擴大投資規模,有序推進陝西、安徽、湖南、北京、江蘇、江西等產業基地建設,同時借“一帶一路”東風,揚帆出海,完善相關產業的全球布局,核心業務板塊躋身國際一流,打造國際知名的平板顯示制造商和綠色能源服務商。

  此次彩虹集團制定的全球獵“英”行動,將通過專業獵頭、網絡招聘、專家推薦等多種模式,面向全球招募英才。為促進人才作用的發揮,彩虹將提供戰略管控、資本運營、市場開拓等高級經營管理崗位和首席科學家、首席專家、高端技術研發等崗位,為人才搭建高端的事業平台。同時設立5000萬元人才發展專項基金,以優厚的薪酬待遇激勵人才,優越的生活設施服務人才,廣闊的發展機遇成就人才。

  預計到 2020 年,彩虹集團將全面建成與產業發展相匹配的科技創新管理體系與研發平台,打造一支由百名全球知名領軍專家、千名技術研發精英組成的科研團隊,為企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以科技創新驅動跨越發展。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