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粵地稅招募首批“納稅服務體驗師”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通訊員曹梅松 李其宏 鍾秋報道:記者從廣東省地方稅務局獲悉,為提升辦稅體驗,廣東地稅正在全省范圍公開招募一批“納稅服務體驗師”,第一期服務體驗將在廣州市天河區、越秀區、黃埔區、海珠區地方稅務局開展,市民在9月8日前可通過廣東地稅微信公眾號填寫問卷報名參加。

  “通過招募納稅人開展體驗式滿意度調查,稅務部門可以獲得納稅人第一手辦稅體驗,及時發現納稅服務的痛點、堵點,了解納稅人最現實、最迫切的辦稅需求,從而切實找准下一步納稅服務著力點,提供精准服務。”廣東省地稅局納服處副處長肖戎告訴記者。本次服務體驗的內容覆蓋辦稅服務全流程的各個觸點,包括資料准備、辦理過程、大廳硬件設備、系統運行穩定性、服務親和度、問題解決方式等方面。

  對服務體驗感興趣的市民可通過廣東地稅微信公眾號提交招募問卷,地稅部門將通過招募問卷及申請人意願最終確定人選,該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據了解,成為“納稅服務體驗師”後,與普通納稅人相比,“體驗師們”可與地稅部門擁有更緊密的聯系,不僅可以享受到地稅VIP服務,還可以獲得納稅服務體驗師證書、月度免預約辦稅卡、季度一對一輔導券等,還有機會搶先體驗地稅部門新推出的各項便民服務。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