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毛裏求斯茶商聯合八馬內地拓市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2017年是中國和毛裏求斯毛建交45周年。自中毛兩國建交以來,兩國友好關系不斷加強,中國已成為毛裏求斯最親密的發展夥伴之一。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毛裏求斯積極響應。記者了解到,毛裏求斯毛裏茶業與中國知名企業八馬茶業展開合作,向中國內地拓展市場。

  據了解,茶葉作為毛裏求斯的主要農作物,在華人企業毛裏茶業投資有限公司的努力下,使其茶葉品質達到了一個新高度。在今年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圓滿落幕後,作為毛裏求斯最大茶企之一的毛裏茶業便在毛國政府的支持下,迅速踐行“一帶一路”戰略,同中國知名茶企八馬茶業展開合作,開展“攜手一帶一路 共品一杯好茶”中國&毛裏求斯國際茶業合作峰會的主題活動。

  活動後,八馬茶葉成立專業團隊深入考察了解毛裏茶葉熟紅茶的種植環境和生產過程,並聯合推出寬夫熟紅茶。據了解,僅一個八月的時間的時間,八馬與毛裏茶業合作的主推款“1715經典”的銷量就過萬。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