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第三届碳交会将在深圳举行

2017-09-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9月7日,第三届中国低碳技术成果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安成功举办。 深圳市中小企业署副署长冯崇德作为本届碳交会的支持单位在会上致辞,并表示全力支持碳交会的全面工作。加拿大中华总商会执行会长、中国低碳技术成果交易博览会主席李浩缘先生宣布第三届碳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深圳盛大举办。

  据了解,第三届碳交会将以"低碳· 绿色 "为主题,由加拿大中华总商会、加拿大深圳国际社团联合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中国灏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联合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协办,具体由中国低碳技术成果交易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和灏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承办。第三届碳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之际,正值第五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及首届国际低碳清洁技术路演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共担气候变化责任· 共促绿色低碳发展 "为主题,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节能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投资机构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