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江西:秋景初露惹人醉

2017-09-13
来源:新华网

  秋至羊狮慕,山间层林尽染,漫步林间小道,闲适悠然。刘冬生 摄

  新华网南昌9月13日电(吴亚芬)九月中旬,江西已经颇有几分秋意。穿过旷野的凉风,吹起稻浪滚滚;山野间变红的秋叶,随着晨雾摇曳;晒秋人家晾晒着丰收的果实,红黄搭配热闹非常……在江西,秋天并不寂寥,丰富的色彩勾勒出层次分明的秋日美景,尤为动人。

  钟灵毓秀的龟峰,三两水鸟正在嬉戏,一湖秋水引来些许秋意。朱凯 摄

  立秋过后,田园果蔬从梯田“爬上”晒架,婺源篁岭的秋色也随之浓郁。

  篁岭晒秋人家的房前屋后,晾晒着红辣椒、皇菊等农产品,勾勒出一幅五彩斑斓的乡村“晒秋”图。

  遂川梯田是纯朴善良的客家人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杰作。丰收的季节,层层叠叠的金黄稻浪,昭示着丰收的喜悦。康文财 摄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