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黑龍江省首個開展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工作在鶴崗市正式啟動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彥華報道:日前,鶴崗市政府和北京零點有數集團對開展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項目正式簽約,標志著黑龍江省首個開展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工作在鶴崗市正式啟動,評估工作預計3個月。

  當天下午,評估組正式開展工作,深入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市商務局開展深度訪談。今年6月下旬至今,鶴崗市委、市政府與北京零點有數集團進行多次接觸會晤,最終就合作事宜達成共識。通過政府購買的方式引入第三方評估機構進行營商環境評估不僅是鶴崗市的一次創新,同時也是鶴崗市政府渴求發展、尋求機遇、勇於面對不足的體現,找出短板、發現不足、加強整改,更好的推動城市發展,增強城市核心競爭力。

  據了解,北京零點有數集團於1993年在北京成立。1994年,零點與全國工商聯合作對全國186個城市進行了投資環境調查,目前已經建立了一套專業化、標准化、系統化的營商環境評估工具與方法。服務的客戶有國家部委、各省、市,積累了20多個省、市、區的營商環境評估項目經驗。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