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龍江昆侖鴻星隊VHL取得開門紅 4:2擊敗俄羅斯暴風雪隊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比賽激烈進行,黑龍江昆侖鴻星隊元氣滿滿

  【香港商報網訊】14日晚6點,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這是黑龍江昆侖鴻星隊在VHL上的第二場比賽,黑龍江昆侖鴻星隊在家門前的主場首秀中對戰俄羅斯暴風雪隊,並以4:2的成績獲得主場勝利。比賽激烈刺激,贏得現場觀眾的歡呼雀躍。

  賽前,黑龍江昆侖鴻星隊為主場特地舉辦了盛大的開幕式,球員相繼亮相介紹,花樣滑冰、冰上雜技等節目更是迎來了觀眾們的喝彩。出席本次開幕式的領導有黑龍江省副省長孫東生、國際冰球聯合會副會長胡文新、黑龍江體育局局長楊濤,北京昆侖鴻星文體投資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王學明、俄羅斯冰球運動聯合會執行董事庫爾巴托夫先生等。

  隨後開始比賽,激烈刺激的比賽第一場就火藥味十足,黑龍江昆侖鴻星隊多次試圖攻破對方球門,但都被暴風雪隊的守門員死死守住。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帶動了觀眾們的呐喊與助威,使得隊員們熱血沸騰更是奮力出擊十分進入狀態。


最終以4:2的好成績取得了黑龍江首場比賽的開門紅

  98號球員英如鏑在本場比賽中首次代表黑龍江昆侖鴻星隊披掛上陣,看起來已經從傷病中逐步恢複,在比賽中表現得亦是十分自信和積極。第二節剛開始,英如鏑自信滿滿,迅速切入對方空位,這時60號球員胡天宇迅速傳球,英如鏑隨即攻破對方守門員為昆侖鴻星首開一球,取得開門紅。這也是中國本土球員為黑龍江昆侖鴻星隊打進的第一個球。緊接著,比賽進行到31分時,黑龍江昆侖鴻星隊25號球員射入一球,38分時29號球員再次擊入一球,距離比賽僅剩22秒時,68號選手又擊入一球,第二場結束比分4:0,黑龍江昆侖鴻星暫時拔得頭籌。

  第二節黑龍江昆侖鴻星隊的勝利使得暴風雪隊壓力頗大,更是乘勝追擊。第三節,暴風雪隊絕地反擊,連進兩球。但依然無法逆轉局勢,一直處於防守狀態。最終,黑龍江昆侖鴻星隊以4比2戰勝暴風雪隊,獲得主場的最終勝利。

  結束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可以看得出對方主教練費多羅夫(圖片右 2)輸球後相當沮喪,但黑龍江隊主教練克拉維茨(圖片左 2)很激動,他說,1985 年的冬天他就來過哈爾濱,三十年過去了,哈爾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有著十足的親切感。可能也是這份親切感為黑龍江昆侖鴻星隊取得勝利推波助瀾吧!(袁金杉)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