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福泉:“以武会友”尽展“太极养生”品牌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许入介 报道:15日,2017中国·福泉山国际武林大会在贵州省福泉市开幕。来自武当、少林、峨眉等全国各大名山武林门派及巴西、泰国、美国、墨西哥等国家极具代表性的拳术流派400余名参赛代表齐聚福泉,以武会友。

  此次开幕式共分为“太极养生·古城福泉”、“神韵古城·福泉故事”、“群贤毕至·笑傲福泉”三个篇章。

  据了解,此次武林大会,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传统武术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弘扬尚武精神,推广普及拳术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正能量。向世界充分展现福泉文化旅游后发赶超、勇争一流的精神,展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集中力量、促进发展福泉文化旅游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福泉人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太极养生·古城福泉”文化旅游井喷发展。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