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龙江将赴港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将于9月25日在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举行2017黑龙江省(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届时,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女士将率团赴港推介黑龙江独特的资源禀赋、发展机遇与合作项目,冀与港合作双赢。

  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为促进内陆加速融入世界经济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黑龙江经济互补性很强。香港是黑龙江最大的外资利用地,黑龙江省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就是来自香港,截至2017年6月,香港对龙江的实际投资达到272.58亿美元,占龙江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51.93%,企业户数和直接投资额都位列外商投资首位。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承办,由香港贸发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香港商报协办。

  其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聚焦国家战略规划、重点开展一带一路、金融、旅游、健康养老养生及绿色食品为主的产业集群对接洽谈,以进一步推动龙港两地经贸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