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圓滿落幕 冠軍來自山西

2017-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梅超、通訊員申勇報道:9月26日晚,“興文石海·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在四川宜賓興文縣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的39名選手同台競技,通過才藝展示、苗族服裝、泳裝和晚禮服秀等環節比拼,最終來自山西的荊文蓮奪得2017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總冠軍,龍喚雨、周琳佳分別獲得亞軍、季軍。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被譽為世界三大選美賽事之一,是一項國際性旅遊文化使者評選活動,旨在促進各國旅遊文化的相互交流與合作。決賽舞台上,選手們通過苗族服裝、泳裝、晚禮服秀等環節,展現了健美的身材和優雅的舉止;在才藝展示環節,選手們通過歌舞、樂器、朗誦等形式展示才藝,充分地詮釋了東方女性之美,贏得評委和觀眾的高度認可。

  “選手們身材好,笑起來很甜美,而且多才多藝,是美貌與智慧兼備,為她們在追夢路上的付出和努力點個贊!”市民姚女士對參賽選手們稱贊有嘉。

  興文縣是四川最大的苗族聚居縣、烏蒙山區貧困縣、革命老區縣和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創建單位,地質奇觀薈萃,生態資源豐富,民族文化璀璨。本屆決賽自20日啟幕以來,參賽選手們在興文石海景區的石海湧浪、苗寨、夫妻峰等景點取景拍攝照片和MV,通過光影記錄下比賽的精彩瞬間。此外,佳麗們還參與了重走長征路、溶洞音樂節、篝火晚會等多項活動,在緊張的比賽之餘,通過參與互動增進彼此的情誼。

  “興文石海的景色如詩如畫,我很喜歡這裏。參加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獲是友誼和成長。”中國區總冠軍荊文蓮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與各位佳麗攜起手來,把家鄉的旅遊推薦出去。

  本次決賽還評選出了5名旅遊推廣大使,以及最佳形象、最佳形體、最佳上鏡、最佳人氣、最佳才藝、最佳民族服裝、最佳媒體關注、最佳親善、最佳公益、最具潛力等10個單項獎,並現場頒發了獲獎證書。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