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黑龙江省四宝生物:全国林蛙产业首家新三板成功挂牌

2017-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黑龙江省四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伊春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也是全国林蛙产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欣欣向荣的厂区一角

  铁力市四宝生物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林蛙种群繁育、养殖、加工、技术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民营科技型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林蛙养殖和产品精深加工方面位于全国前列。其拥有年产5吨林蛙皮胶原蛋白提取工厂、原生态林蛙养殖示范基地50多个,放养面积10多万公顷。

  据公司董事长张凤春介绍,该先后聘请了省内5位著名生物、制药方面的专家作为公司常年技术顾问,并与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国林蛙研究所、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合作研发了林蛙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复合生物酶水解生产胶原蛋白、林蛙皮提取抗菌肽、林蛙油非伤害性采收、活性蛙胚精深加工等项目。截至目前,已获得22项国家专利,开发出即冲活性林蛙油、雪蛤胶原蛋白小分子原液、雪蛤胶原蛋白眼贴等17种高科技产品,在林蛙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