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海南商会企业家走进哈尔滨华南城绿博城 共创伟业

2017-10-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哈尔滨海南商会企业家在哈尔滨华南城考察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实习记者袁金杉报道:10月23日,秉承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哈尔滨海南商会企业家一行近40人走进哈尔滨华南城绿博城参观、考察,受到哈尔滨华南城常务副总经理许洪霞热烈欢迎。双方精准研讨对接合作项目,优势互补,共创伟业,不愧于伟大的时代。

  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坐落于哈尔滨市道外区长江路华南城园区,坚持产品高品质定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定供应商准入门槛,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全新体验。绿博城网聚绿色产业的力量,根植于龙江大地,以振兴龙江绿色食品产业为己任,成为龙江丝路带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许洪霞(右一)向到访的企业家推介合作领域

  海南商会企业家首先参观了哈尔滨华南城项目沙盘及哈东保税区沙盘,随后实地参观了迷城、华盛奥特莱斯、香港皮草城以及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等哈尔滨华南城各个运营项目及在建项目。在陪同考察期间,哈尔滨华南城常务副总经理许洪霞向哈尔滨海南商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哈尔滨华南城的发展规划,企业家们对哈尔滨华南城的发展现状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哈尔滨华南城的发展战略及前景表示肯定。

海南商会企业家与许洪霞座谈

  海南商会企业家一行来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许洪霞致辞,华南城是哈尔滨商贸经济综合体的龙头品牌,在商贸物流方向、运营方面会采取新模式,同时表达了向各位海南商会企业家学习的意愿。在座企业家们对华南城的发展以及华南城绿博城项目展开热烈的讨论。在热烈的交流中,黑龙江李氏自然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达成进驻绿博城意向。

  海南商会会长、哈尔滨鑫元门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源洲总结发言表示,四年前哈尔滨华南城建设初期她曾来过,四年后又来到这里,感触颇深,对于华南城强大的商业模式感到震撼。同时,霍源洲会长对于今年盛大启幕的绿博城的整体运营、规划管理印象深刻。「新时代的企业发展一定是合作共赢模式,只有强强联合,才会有更长远的发展。」霍源洲会长说,此次看到了华盛奥特莱斯、绿博城等商业单位的业态非常好,消费者不用出远门就能买到各地优质商品。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