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龍江省工商聯召開企業家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

2017-10-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彥華報道:31日上午,黑龍江省工商聯召開企業家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學習黑龍江省領導幹部大會會議精神。黑龍江省、市、區工商聯領導和省工商聯(總商會)企業家副主席、副會長參加座談,並結合實際就學習體會發言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會議。工商聯系統、非公經濟人士要充分認清黨的十九大重大政治意義、曆史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學習黨的十九大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務,關系黨和國家工作全局,關系龍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振興發展,工商聯系統、非公經濟人士要迅速行動起來,以敏銳的政治意識、飽滿的精神狀態,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做到原原本本學,帶著感情學,營造氛圍學。

  會議強調,今年上半年,黑龍江省民營經濟發展交出了一份讓人比較滿意的成績單。黑龍江省工商聯系統、非公經濟人士要深刻領會十九大報告的精髓意義,堅定信心乘勢而為,牢牢把握促進黑龍江省非公經濟“兩個健康”主題,借助黨的十九大東風,腳踏發展向好平台,做好黨和政府聯系非公經濟人士的橋梁和紐帶、政府管理和服務非公有制經濟的助手。要繼續團結中心服務大局,引導非公企業認識、適應、把握經濟發展新常態,加強和改進非公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導非公經濟人士做愛國營業、守法經營、創業創新、回報社會的典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