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哈尔滨神州精英 携手业界强手 共创智慧农业产业联合体

2017-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 10月31日,在哈尔滨中国云谷广东莱盛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绥滨龙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三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签定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创智慧农业产业联合体,引领全省互联网+精准农业产业的发展。

  广东莱盛隆罗总、哈尔滨神州精英董事长李儒祚与绥滨龙翔刘总,针对黑龙江省植保无人机销售、飞防植保作业支持、作业空域服务、植保驾驶员培训、农业市场信息咨询等方面做了详细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方针:共同打造黑龙江省植保飞防及智慧农业产业专业化体系,以专业、高效、全方位覆盖农业植保,引领全省互联网+精准农业产业的发展,为农业生产提供精准化植保、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决策。

  据悉,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省内知名的智慧农业集成商,其所属的无人机飞行学院获得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的关于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的认证资格,是目前东北区域培养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最具权威的培训基地。主营业务是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与卫星定位系统(GPS及BDS)的物联网行业智能应用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是中国智慧农业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公司还拥有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认定批准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培训机构“哈尔滨神州精英无人机飞行学院”。

  董事长李儒祚称,公司全体员工连日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神,干劲冲天,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公司发展,新时代,新作为。他说,“智慧农业”是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综合、全面的应用,实现更完备的信息化基础支撑、更透彻的农业信息感知、更集中的数据资源、更广泛的互联互通、更深入的智能控制、更贴心的公众服务。“智慧农业,未来已来”。针对“互联网+农业”的行业应用,神州精英提供了农业全产业链的智慧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从农业生产的全过程上实现了“系统平台智慧化、信息感知立体化、种植管理精准化、质量管理溯源化和流通农商互联化”,成为从田间到舌尖的全程护航者。并确保了“互联网+农业”行业应用的系统先进性、实施经济性和发展持续性。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