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將於11月4日至6日在深圳舉辦

2017-11-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春寧報道:1日,哈爾濱綠色食品展銷會新聞發布會在深圳皇軒酒店舉行。哈爾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利介紹了近年來哈爾濱綠色食品發展概況,通報了此次辦展的目的、宗旨和原則及展會相關籌備情況。同時回答了記者關注的深圳辦展、品牌推廣、深哈對口合作等問題。

  據介紹,精心組織的哈爾濱綠色食品(深圳)展銷會的各項布展籌備工作已接近尾聲,此次展銷會將有五大亮點精采紛呈:

  亮點一:會中會1+1大於2

  借力國家環保部有機食品發展中心舉辦的2017第七屆國際天然有機產業博覽會,並以會中會的形式舉辦哈爾濱綠色食品(深圳)展銷會。展會主題相輔相成、完全吻合一致,是互融互通,互助互贏,密不可分的盛會。展會明顯的特點是:天然的、有機的、綠色的、健康的、世界的。國際天然有機產業博覽會,為哈爾濱綠色食品(深圳)展銷會搭建了對外合作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天時、地利、人和的難得機遇。哈爾濱綠色食品(深圳)展銷會的舉辦,也將進一步提升國際天然有機產業博覽會的檔次和水平。

  亮點二:展會規模盛大

  此次展會布展面積2000平方米,展會設立標准展位82個、特裝展位7個。按糧油、山特、飲品、包裝食品、老字號劃分5個展區。囊括9區9縣(市),120個領軍單位參展,哈爾濱地域內的精深加工農產品、“三品一標”認證產品、名特優新農產品,農業高新技術成果及產品,馳名商標、著名商標產品等1500餘個當家單品將在展會上盛裝亮相,全面展示從田間地頭到消費者舌尖的全產業鏈成果,發出“冰城綠”的最強音,樹立健康安全的哈爾濱綠色食品形象。

  亮點三:金字招牌組成強勢矩陣

  “五常大米”、“尚志黑木耳”、“玉泉酒業”等50餘家地理標志和馳名商標、著名商標企業將悉數亮相展會。“哈爾濱紅腸”、“完達山奶”、“裕昌食品”等一批老字號品牌,將展示老字號企業不斷創新發展成果。哈爾濱的五常稻花香米、方正富硒米、通河大米、延壽大米等哈爾濱眾多企業從品牌的創建、運用、發展等方面,將以不同的方式宣傳哈爾濱企業的品牌價值,彰顯哈爾濱綠色品牌風采,成為展會一道亮麗的風景。

  亮點四:中餐+西餐組合美味飄香

  此次展銷會提供了一場“綠色、有機、安全、健康”的中西餐美食盛宴。以“哈爾濱老廚家”的“鍋包肉”為代表的中餐企業與以“哈爾濱波特曼”的“俄式西餐、俄式大串”為代表的西餐企業雙雙亮相,分別以高超技藝,展示各自絕活。餐飲企業現場設立美食制作演示專櫃、菜品品鑒推廣專櫃、成品即食熱賣專櫃。美食全部采購優質的綠色、有機料理食材,用材極其講究。通過中西餐才藝展示,將向現場的中外嘉賓彰顯冰城中西餐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加深對哈爾濱美食文化的認知。

  亮點五:推介對接簽約成果可期

  五常市豐源綠色食品有限公司、黑龍江卓信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哈爾濱秋林裏道斯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哈埠企業擬在展銷會期間參加推介活動;哈爾濱市冰城牧業有限公司、五常市順澤米業有限公司、黑龍江省玉泉酒業等10餘家冰城企業與深圳企業對口簽約;還有多個企業將參加深哈企業雙方對接活動,並簽訂意向協意。同時,將組織深哈多家企業參加推介對接簽約現場觀摩。預計簽約合同成交額將突破億元以上。

  新聞發布會後,哈爾濱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利接受了廣東電視台、深圳衛視等媒體的集體采訪。

  深圳市經信委、廣東電視台有關負責人,廣州電視台、深圳衛視、人民網、新華網、中新社、深圳特區報等媒體記者出席了發布會。此次新聞發布會在熱情洋溢的氣氛中進行,取得了圓滿成功。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