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哈爾濱市食品產業研究院攜手和君集團共創哈市食品產業新未來

2017-11-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春寧報道:為加快推進哈市食品產業發展的步伐,深入推動食品產業科技成果轉化,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食品企業,1日上午,哈爾濱市食品產業研究院與和君集團在哈爾濱市科技局市場辦公室舉行了隆重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和君集團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咨詢公司之一,全球第一家獲得國際管理咨詢協會理事會(ICMCI) 認證的咨詢機構,曾榮獲全球第一張 CMCFIRM 資格證書。持續經營十五年,累計服務數千家企業和政府客戶,在數十個行業裏積累了豐富的案例和經驗。

  哈爾濱市食品產業研究院作為市科技局下屬事業單位,致力於推動哈市食品產業科技成果轉化工作,著力打造專業食品特色孵化器,深入推進哈市食品產業快速發展。未來三年,食研院將與和君集團在食品產業孵化器建設、食品企業上市咨詢、創新創業資金扶持、互聯網+食品創新產業模式、專業人才培養等多領域開展深度合作。雙方將共同為食品相關企業的創業者提供全方位服務與支持,並整合政府、高校、企業等多方資源,搭建哈市食品產業資源共享平台,持續發揮哈爾濱市食品產業研究院的產業聚集作用。

  近年來,哈爾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食品產業發展,不斷加大對食品產業扶持力度,食品產業成為哈爾濱市經濟發展的支柱產業之一。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將對拓展哈市食品企業營銷渠道,提升哈市食品產業科技成果轉化軟實力,培養食品產業專業創新創業人才隊伍,推動哈市食品產業科技成果轉化工作具有極其重要的戰略意義。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