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方产业

互联网+汽车 Mall 上海车市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一站式”汽车销售全品牌实体平台

2017-1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上海车市领取牌照点。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逸峰报道:近日,上海车市购车狂欢季暨汽车超市开业典礼在浦东新区沪南路4777号举行。作为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百强企业,上海车市利用企业优势,运用汽车超市经营模式,以“一站式”汽车交易便民利民服务,使消费者不出上海车市,便能完成购车全过程。

  在新车展销方面,上海车市汇聚了12家4S店促销,宝马、奔驰、路虎等48家新车品牌入驻。上海车市汽车超市将逛超市买汽车变为现实,选车、购车、上牌、金融、保险、定损、年检、报废各项服务自由选取,减少客户忙碌与各4s店之间路途奔波。

  同时,二手车交易市场面积5万平方米,有二手车检测查验和鉴定评估中心、二手车综合办证服务中心和二手车展销中心,现场二手车1000多台。各类低、中、高价位车应有尽有。

  此外,上牌办证方面,作为上海专属办理上海沪C、大牌、大型车上牌办证发牌一站式全功能服务的汽车市场,引入公安专网,上海车管所强势进驻、办证全过程标准化、网络化、规范化操作,现场选号,当场拿牌,给车主带来快捷的交易和安全放心的购车环境。

浙江商会观光上海车市汽车超市。

  据悉,即日起至11月12日,上海车市购车狂欢季暨汽车超市盛惠开幕,便民利民,将逛超市买汽车变为现实,超市里豪车云集,包括宾利、宝马、奔驰、路虎等等,聚焦汽车行业一站式服务,灵活性强,方便消费者选购。

  2007、2008年,上海车市被上海汽车行业协会、解放日报、中国车市风云榜评为“上海著名汽车交易市场”;2007年被评为“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百强企业”;2006、2007、2008年度被评为“明星企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