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北國秋韻 美不勝收

2017-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秋風點染,大美龍江浸潤出豐富的色彩。紅松、落葉松、樺樹、楓樹抖落出綠、白、黃、紅、紫深淺不同的顏色;千里沃野在金黃中展開豐收的畫卷;萬國建筑、百年中央大街、哈爾濱大劇院透漏出時尚之都的東方之美。黑龍江的五花山色、農業豐收、哈爾濱風情展露出北國秋韻的美不勝收。

  日前,“航拍龍江”攝制組來到鳳凰山、五大連池、鏡泊湖和哈爾濱郊外的伏爾加莊園,用鏡頭記錄下龍江絢爛多彩的秋色。

  俯瞰龍江,鳳凰山五花山色蔚為壯觀,極目遠眺,一幅色彩絢麗的油畫盡收眼底。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位于長白山脈張廣才嶺之首,以其高遠的氣勢被譽為龍江第一峰。這里美在森林、奇在山水、神在人文,大冰雪、大峽谷、大瀑布、高山濕地、空中花園和神奇的UFO傳說,在不同季節秀出不一樣的景致。

  伏爾加莊園以純粹的異國情調突兀于眼前。位于哈爾濱香坊區成高子鎮阿什河畔的伏爾加莊園,是一個以俄羅斯文化為主題的樂園,秋季呈現出最美的景致,金色的落葉、緋紅的楓樹、亮麗的白樺、翠綠的松柏,和顏色艷麗的俄式建筑交融在一起,讓人如在異域他鄉。

  牡丹江鏡泊湖,湖水與群山相映成輝,秋色在這里更加柔和且富有詩意。在秋日靜藍的天色映襯下,湖水清靈幽靜,綠、黃、紅各色樹木相配,美得像一幅濃墨重彩的油畫。

  五大連池是“天然火山博物館”和“打開的火山教科書”,山川輝映,水火相容,由此構成了“世界頂級旅游資源”。秋色來襲,老黑山、北藥泉、溫泊呈現出更加深邃的內涵,火山堰塞湖展現“群山倒影”、“溫泊云霧”和“三池冰斷”景中奇觀。(李晶琳)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