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项目亮相哈尔滨“种博会”

2017-1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11月6日中国•哈尔滨国际农业创新技术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黑龙江省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哈尔滨华南城积极整合黑龙江省农资产业资源,打造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项目亮相本次博览会。

  在展会现场,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项目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哈尔滨华南城成为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种子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目前黑龙江省农科院已将种子市场整体搬迁至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内,未来农资产业园将会与更多农资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报旗下的农村报与农资产业园正式签约,作为农资领域权威媒体,农村报在广大农民群众中颇具公信力与影响力,本次双方深度战略性合作,将对龙江农业战线产生深远影响。

  据介绍,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旨在打造一个辐射东北三省农业生产资料集散地。项目位于哈尔滨华南城精品E区、精品D区,计划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黑龙江省华南城农业生产资料产业园项目将积极整合全省农业资源优化配套服务,建立科学化管理的现代化产业园区,依托哈尔滨华南城在全国各经济发展重要战略性区域八城联动营销渠道、物流交通配套服务,形成立体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从而打造龙江农资特色品牌。(袁金杉)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