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佳木斯延长产业链积极创建国家农高区

2017-1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日下午,随着又一玉米深加工项目在佳木斯市签约,继央企佳木斯对接行动后,为该市“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再添重量级新“砝码”。

  据了解,此次签约由富锦市、国投公司、象屿集团三方签署了项目框架协议。两大企业强强联合,三方共赢发展将为佳木斯市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粮食精深加工,发展农业全产业链经济增添新动能。

  同时,此次签约也是继央企佳木斯结对行动的后续效应,向引进战略投资者要发展已成现实。去年以来,围绕“农头工尾”“粮头食尾”转型发展的实践和行动在佳木斯各地火热进行,全产业链经济释放出“联头带尾、接二连三”的发展潜力,一个个项目落地生花,输出强磁力。

  目前,佳木斯市正在创建国家农高区。未来,该市将加快以科技创新促进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和财富优势,推动“两头两尾”工作跃升新台阶。(于海江)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