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攻略

12月1日起黄山启冬游大幕 惠策多多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迎客松。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报道: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从12月1日起,该景区拉开冬游大幕,游客可享受门票、索道票优惠价格。

  黄山风景区冬游期为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在此期间,门票价格为150元,云谷、太平索道票单程价格65元,玉屏索道票单程价格75元。此外,为保障游客安全、促进生态恢复,从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底,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进入冬季维护期,暂停对游人开放,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也同步暂停营运。

  记者了解到:优惠政策方面同2017年相比并无明显调整。对6周岁(不含)至18周岁(含)的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60周岁(含)至65周岁(不含)的老年人执行门票半价优惠;身高在1.2米(不含)至1.4米(含)的儿童乘坐索道享受半价优惠。对6周岁(含)以下的儿童或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及军队退离休人员、残疾人、记者、省级(含)以上摄影家协会和境外冠名××国家摄影家协会(不含其下设组织)会员、旅行社总经理、导游执行免收门票政策;对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省级(含)以上摄影家协会和境外冠名××国家摄影家协会(不含其下设组织)会员、上团导游执行免收索道票政策。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晖。

  黄山旅游将实现四季均衡发展

  在此前举行的2017第二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章德辉表示:黄山无疑是巨大的美景IP。但在新时代背景下,怎么样创新品牌让更多80后、90后、00后爱上黄山、喜欢黄山是非常重要的命题。黄山旅游与景域集团在今年联合策划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洋眼游黄山 逍遥仙域行”、“小黄子IP形象发布会”、“黄山夏季嘉年华”、“崖上婚纱”、“ 360度全透明星空帐篷”等,赢得了众多游客好评。此次双方合作举办冬游启动仪式活动,也是为了回答游客关于“黄山冬季是否封山”的疑问,同时近距离了解并感受黄山冬雪之美,后续双方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创意十足的活动,助力冬游黄山的品牌打造,实现黄山四季旅游的均衡发展。

  “冬韵黄山,别样景致。”赏冬雪、观雾凇、览云海、看日出、沐温泉、品徽菜成为不少人冬日奔赴黄山的理由。在黄山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现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晖介绍说,冬季的黄山是一年中“黄山五绝”能够完全呈现的时刻。此外冬季的黄山游客相对较少,可以根据需求编制旅游路线;景区交通和客运索道、游步道等方面也将做好万全准备。

  针对不同群体,黄山旅游还推出了以赏冬雪、观雾凇、览冰挂为主题的观光游产品;以游黄山、沐温泉为主题的养生游产品;以品徽菜、过大年为主题的体验游产品等,“为大家游览黄山及周边景区,体验徽州文化提供更多的服务。”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