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南昌开通节假日办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

2017-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12月1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了解到,江西省南昌市今年出国证件办理证量高达100万人次,其中近一半是办理赴港澳二次签注。为此,其在全市12个出入境办证大厅全面推行了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立等可取业务。同时,从今年11月1日开始,又在支队办证大厅开通了节假日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立等可取业务,为工作日没有时间办证、有紧急事务和临时准备出游的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外,南昌亦为赴昌投资的外国人、外国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提供停居留便利,开通办证“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材料、缩短审核时限、提高换证效率。据南昌市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朱志翔介绍,最近,支队推出新举措,对外高层次人才居留证件办理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以内;外籍高层次人才绿卡受理时限由60个工作日缩短至30个工作日;外国人停留证件办理时限由7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以内。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