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江苏宁夏共促省际旅游市场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宋璟报道:12月2日,2017宁夏(江苏)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推介会上,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介绍了宁夏的旅游资源。他表示,江苏作为全国旅游发展先行省区,资源富集,起步较早,在打造精品景区,扩张旅游业态,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方面对宁夏无疑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给宁夏乃至全国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范本"。同时,宁夏和江苏旅游资源差异巨大、互为补充,为两地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提供了先决条件。希望此次推介和系列宣传促销活动成为连接宁夏与江苏旅游业界彼此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平台,最终实现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的目标,形成宁夏和江苏旅游互动交融发展的新格局。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表示,多年来,江苏与宁夏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江苏系列旅游产品长期以来受到国际国内市场的广泛欢迎,今年9月,两省区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开拓以及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当前,江苏旅游行业正在推进行业供给侧改革,全面构建美丽乡村系列品牌,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和旅游+发展,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旅游强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活动必将进一步密切两省旅游业交流与合作,繁荣省际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引客入宁"以奖代补及冬游宁夏优惠政策。此外,为了全面深化宁苏两地旅游合作发展,同时也为推动宁夏旅游产业由"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转型升级,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为江苏游客制定了优惠政策,包括两家5A级景区在内的7家景区将于2017年12月1日-2018年2月2月28日向江苏游客免除景区首道门票,以降低江苏游客赴宁夏旅游成本。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