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平房文体活动中心开业 政企携手共促全民健身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春宁报道:12月5 日上午,平房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平房区(哈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平房区(哈经开区)、东安公司领导及东安公司宣传部、工会各文体协会的代表等。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全民健康行动。为填补平房区室内多功能公共文体活动场馆的空白,丰富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平房区(哈经开区)与东安公司经友好协商,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形式,共同打造建设平房文体活动中心。活动中心以公益性为经营目标,定位为综合性室内文化、体育活动场馆,面向社会开放。

  在开业仪式上,平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安海首先致辞,他表示,东安公司是拥有着60余年辉煌发展历程的中国首批六大航空企业之一,多年来在人才引进、技术合作、带动产业集聚、提升对区域经济增长贡献率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平房文体活动中心的落成是我区优化资源配置、转变发展方式、拉动经济发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具体举措。

  东安公司代表致辞后,举行了平房文体活动中心揭牌仪式,至此开业仪式圆满结束。下一步,平房区(哈经开区)将继续探索政府与企业、高校合作模式,共建共享区域内公共文化、体育资源。推进冰雪运动人才培养行动、全民健身健康行动和文化品牌推广行动,全力推动平房区(哈经开区)文化、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体育需求。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