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中國原點新城中外合作高峰論壇在西安舉辦

2017-12-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论坛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傅博報道:12月8日,以“新時代·新藍圖·新發展”為主題的中國原點新城中外合作高峰論壇在西安成功舉辦。

  明珠國際集團董事長李繼和在致辭時表示,明珠國際集團將秉持“以合作者利益為首位,為合作者帶來利益,使合作者先獲得利益,最終通過共同合作實現共融共贏”的理念“搭建資源共享的平台”,與各界企業、各位商家實現攜手共贏,實現新發展。

  陝西省貿促會副巡視員成雲甫、中國物流信息中心綜合信息處處長李大為、西安旅遊局副局長餘亞軍、陝西省飯店協會秘書長霍雲等分別致辭,在跨境貿易物流建設、文化旅遊、美食餐飲等方面共同展望中國原點新城的未來建設方向。論壇上,國內專家學者對中國原點新城的發展方向分別發聲:北京國富縱橫文化科技咨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龍博士作題為《中國原點新城新時代·新藍圖·新發展》的項目推介。北京現代城市形象研究所所長、明珠國際集團中國原點新城首席顧問居易教授認為中國原點新城“原點家居跨境貿易特色小鎮”的建設,既要緊跟時代發展脈搏,又要避免盲目跟風,應該把特色小鎮的“特”字做好,中國原點新城“家居跨境貿易”的特色小鎮定位很好也很准,目前是全國唯一一家“家居跨境貿易”的特色小鎮,具有很大的開發潛力和開發價值。

  論壇期間,中國原點新城與物流方面的專家優質龍頭企業就原點現代國際物流港共建工程啟動簽約儀式,開啟建設現代物流新起點;與“全國建材第一城”山東華強集團啟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儀式,共同合作建設“華強燈飾一條街”;與中國500強隆基泰和集團啟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儀式,攜手建設中國原點新城;與甘肅隴佑玉泉民俗旅遊文化有限公司啟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儀式,攜手打造“中國原點大唐風情街”,投資建設五萬平方米的集餐飲、娛樂、民俗體驗為一體的“玉泉原點古城”。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