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本周日江西赴京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7-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今年12月17日,江西省将在清华大学举办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活动,面向北京地区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引进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各类高层次人才。12月11日,记者从江西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暨北京引才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提供招聘岗位3806个

  此次招聘共提供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3806个,其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2236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59%;硕士836个,占整个岗位22%;本科毕业生734个,占整个岗位19%。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航空、通讯、金融、艺术、教育等,涵盖了江西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方面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据悉,到目前为此,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90家,其中高等院校28家、科研院所11家、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高新企业和上市公司45家、医药卫生单位5家。

  年薪最高可达120万元

  同时,此次活动招聘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不但有年薪、安家费、科研经费、住房补贴等传统项目,有的还提供股权激励。如:南昌大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的年薪可达120万元;江西师范大学引进优秀海归人才,年薪最高可达12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江西财经大学引进首席教授,薪酬50万元、免费提供过渡性住房、10万元安家费、50万元住房补贴;洪都航空集招收博士后年薪12万起,考核优秀的予以发放18万元,免费提供两室两厅住房一套居住,同时提供50万元住房补贴;江西铜业集团聘请博士后提供年薪22-25万元,免费提供单身宿舍,缴纳五险一金;江钨控股集团引进博士提供年薪20万以上,给予一次性安家费20万元,给予住房补贴20万元,并安排配偶就业;新余钢铁集团招收博士提供年薪12万以上,五险一金,安家费6万元,住房补贴20万元,人才补贴15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省先后启动实施了“赣鄱英才555”工程、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计划等一系列重大人才工程,每年面向海内外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今年江西省又启动了“双千计划”,计划5年内分别引进1000名培养1000名高端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