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朱小坤获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年度影响力人物”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从11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制造年度颁奖盛典上获悉,天工国际董事长朱小坤获评“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年度影响力人物”,同时他作为高峰论坛全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发表了主题演讲。

  作为世界级的特钢强企,成立于1981年的天工国际,从名不经传的作坊式村办农机修配厂蜕变成如今拥有两家上市公司、12家国际销售分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创立至今,天工人执着专注,坚守实业,匠心不变,将切削刀具产品做到了世界第一、特种钢世界前四强、钛合金国内民营第一的位置,“天工”这个品牌逐渐成为了世界特种钢材切削工具产品的国际大品牌,为中国制造赢得了国际声誉和地位。

  高峰论坛上,朱小坤以“匠心实业智胜未来”为主题,从解读十九大报告对于中国制造的相关政策、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天工国际用工匠精神坚守实业以及对于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等方面阐述了创立天工的过程,同时畅谈了新形势下的制造业发展之路,探讨中国民族自主品牌如何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史惠铭 杜林)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