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商报专稿

2017医药包装新产品新技术评选 丹阳双峰玻璃一项目荣获一等奖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近日,由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组织的“2017医药包装新产品新技术评选”活动公布结果,共有17家公司的17个项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其中,江苏省丹阳市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玻璃(丹阳)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基于智能理念的SPC实施”荣获一等奖。

  据悉,医药包装新产品新技术评选活动自2011年开始举办,两年一次,得到了全国范围医药企业的大力支持,很多获奖项目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今年的评选活动重点围绕《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及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展开,体现了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患者为中心的评选原则,并新增临床专家和国外专家成立评审专家委员会,凸显了评选活动的国际化。(史惠铭 杜林)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