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

2017-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近日,晶科能源受邀出席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3rd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Assembly)。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的本届大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会期为12月4日至6日共计三天。作为全球环境议题方面最高层级的决策机制,大会汇集了4000多名国家元首、部长、商界领袖、联合国官员和民间社会代表,共同分享想法并承诺采取行动,解决全球性的污染威胁。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受邀出席可再生能源领域分会,就如何使用清洁能源从而减少环境污染同与会者们广泛交换意见,并在讨论指出可再生能源利多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可再生能源将成为解决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要途径。

  “我们非常同意本届大会主题——击败污染。大气污染致使年均660万人死亡,而这与焚煤火电密切有关。这样令人心痛的统计数据,每天都激励晶科能源努力寻找并为市场带去更加廉价高效的清洁能源。”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环境决策会议上发表可再生能源领域观点。从B20‘能源、气候、资源与效率(BCRE)’工作组联合主席,到受邀出席世界银行‘PSLO Energy Mission’会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对话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