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中国最北新三板挂牌企业林格贝

2017-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林格贝公司宣讲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12月19日下午,由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俊带队,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召龙参加的党的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了中国最北新三板挂牌企业林格贝,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松岭区副区长朱红飞,松岭区委统战部等区领导,以及林格贝全体党员和中高层管理者倾听了卢晓明教授的宣讲。

 

十九大党代表郑召龙为林格贝员工介绍参加

  大兴安岭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卢晓明教授就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大任务,结合林格贝公司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解读。卢教授认为,林格贝公司是目前中国境内医药大健康产业中为数不多的既占有资源优势,又占有科研优势和政策优势的企业之一,林格贝应该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充分抓住国家发展大健康产业的绝佳机遇,把大兴安岭纯绿色、纯天然、无污染、无农残的绿色有机原材料加工成全国老百姓都喜欢的大健康产品,为护佑国人的健康,为大兴安岭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林格贝公司是我国地理位置最北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公司是集野生植物研究、有效成分提取和功能性食品、保健品和药品开发的专业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辖6个子公司,1个省级寒带植物生物工程技术中心,产品包括天然植物提取物、药品、保健品及功能食品三大系列,目前公司总资产3.51亿元。

  林格贝集团总经理左方等企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地委、行署的安排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充分利用好大兴安岭绿色资源宝库的优势,为林格贝成功进入主板上市,为公司未来发展,为实现林格贝公司化治理,为实现干部职工共同富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林区而不懈努力奋斗。(赵洪军 博宇)

 

大兴安岭地区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卢晓明为林格贝党员干部做解读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