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新青年 新作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报道:20日上午,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管理办法》等多项议案,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张珺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批复》,宣告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现场

  经选举,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当选为首届会长,兰州伊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张洁、华夏盛达实业集团副总裁赵庆、甘肃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红、甘肃中集实业集团董事长周启涛、甘肃正茂集团总经理韩春孝、兰州灵霄网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峰当选副会长,甘肃辰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财富甘肃》栏目制片人吴亚绒当选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4家理事单位。

  会上,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以后,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指导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创新发展,在实践中积极学习、体悟,并且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以产业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把青年企业家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同时积极投身全省精准扶贫工作,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左)和商会会长韩泽华(右)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揭牌

  新当选的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韩泽华表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将围绕政府的工作中心,打造引领型、学习型、合作型、社会型、服务型、法制型商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全省经济发展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该商会目前有95位会员,覆盖了甘肃省十个地州市,企业涵盖了房地产、高新科技、新能源、金融商贸、制造业、服务业、文化业等多个行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甘肃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兼商会工作部部长刘庆,兰州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马彩云,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张珺珺等5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