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龙江呼玛县委书记吴福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2月27日,呼玛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吴福林作专题宣讲辅导,并就做好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总支、林场、县直各单位、中省直主要负责人和驻军警部队,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基层群众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县委书记吴福林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繁荣富庶、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新呼玛”为主题,重点从十九大的总体认识和体会;十九大给我们传递的重要信息;十八大以来推动全县发展的实践和成果;当前我县存在的突出问题;下步工作任务,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吴福林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和灵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审视完善、谋划提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呼玛落地生根。

  吴福林要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重点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以跳起摸高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理念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在建设繁荣富庶、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新呼玛的征途上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尤本荣主持,针对下一步工作,尤本荣要求,全县各部门要以吴书记此次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保持高涨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浓厚的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滋润每一名干部群众的心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赵洪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