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陇农产品拟借南向通道出口东南亚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报道:近日,在甘肃省商务厅组织召开2017年农产品出口协调机制联席会议上,甘肃省商务厅通报了2017年全省农产品进出口情况。针对农产品出口存在的问题,甘肃省将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充分利用南向通道促进甘肃省农产品向东南亚地区出口。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今年农产品出口将加强农产品出口基地和品牌培育工作,做好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农产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依托展会平台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制定开拓国际市场专项行动计划。强化外贸服务体系建设,在政策、资金、信保、融资创新方面对农产品出口提供更大支持。充分利用南向通道促进甘肃省农产品向东南亚地区出口。发挥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对农产品出口的带动作用。此外,成员单位将联合开展调研,及时解决农产品出口中的问题,研究出台促进农产品出口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