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市简讯

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获“兰州市建设工程白塔奖”

2018-01-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报道:日前召开的兰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公布了《2017年度兰州市建设工程白塔奖获奖名单》。由西部中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兰州市北环路罗锅沟大桥、九州隧道工程获得兰州市建设工程白塔奖。同时,集团公司在本次会议上被增选为兰州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罗锅沟大桥工程全长360m,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连续箱梁,上部结构采用9跨40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连续箱梁,共3联,预制箱梁梁高2m,单片梁宽2.4m,桥面总宽度为33m;九州隧道右线长为2768m,左线长为2763.418m,隧道纵坡为2.5%,隧道最大埋深240m;隧道按上下行分离双向六车道设计,隧道主洞净宽为13.75m,净高为5m,路幅宽33m,设人行横洞5座,车行横洞4座。

  罗锅沟大桥、九州隧道工程自2011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西部中大建设集团高度重视,统筹规划,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和公益施工,同时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管控,积极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生产设备,按期准时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兰州市建设工程白塔奖”是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的荣誉奖项。是经过施工单位申请上报,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兰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兰州市建筑业协会核查,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评选和公示后最终确定的。该荣誉奖项的获得,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意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今后各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树立了典范。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