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二九一分公司陳國建獲“全國農業勞動模范”稱號

2018-0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二九一分公司陳國建獲“全國農業勞動模范”稱號

  接受習近平等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接見並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黑龍江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二九一分公司農業生產技術部副部長陳國建參加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贊譽而歸,受到了全公司的熱烈歡迎。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於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這個分公司生產技術部副部長陳國建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農業部聯合授予“全國農業勞動模范”稱號,受邀列席全國農業工作會議。會前,他與其他代表接受了習近平等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會見,並合影留念。陳國建1966年出生,從事農業生產工作已30多年,他研究推廣的甜菜心腐病防治、雜草防除、生育期管理模式等技術處於省內領先水平,在省內多地推廣,在省級、國家級刊物發表水稻、玉米、大豆等作物的耕作、栽培、植保方面的論文40餘篇,推廣幾十項實用技術在分公司取得可觀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據悉,黑龍江墾區僅此1人受邀列席全國農業工作會議。(劉雪媛 徐平 何秀竹)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