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江西推动陶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1-10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高安讯 (记者黄继妍)1月5日,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深入高安市调研建筑陶瓷产业发展情况。李贻煌走进国家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宜春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分中心,了解检验中心的动态检测能力与服务水平;来到江西绿岛科技有限公司、高安罗斯福陶瓷有限公司、江西金泰源陶瓷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运行状况,对企业生产经营、新技术研发工作给予肯定。

  李贻煌指出,各地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贻煌要求,宜春市、省有关部门要按照建立现代经济体系的要求,把推动高安陶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强化创新引领,加快建立产业协同创新体制机制,解决产业发展的共性瓶颈问题;要坚持绿色发展,采取环保等有效措施手段,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要通过政府主导,加强产业发展趋势、标准建设的规划引导,努力把建筑陶瓷产业打造成为全省千亿产业。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