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完達山榮獲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金獎”

2018-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月18日,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在北京召開“首屆中國乳業質量年會及中乳協第六屆理事會二次會議”,會議對在產品質量管理中取得優異成績的企業進行表彰。完達山在2017年度主流品牌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大賽中榮獲“質量金獎”。

  長期以來,完達山建立“全員、全過程、全方位”的質量管理體系以及“公司-事業部-工廠”三級食品安全風險監測防控體系,率先實現了從源頭到終端對每一個質量控制關鍵點的監測、分析、把控。

  為從源頭上保證產品安全,完達山大力推進現代化規模牧場建設,引進國外優質的奶牛種群、先進的管理技術和采乳設備,將產業鏈延伸到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等多個領域和環節,確保前端質量安全。

  完達山整合世界頂尖生產技術,加工工藝均按照GMP制藥級標准設計嚴控生產流程,切實保證產品高品質。乳制品在加工環節采取“原輔料——半成品——成品”三段檢驗制度,不合格產品絕不允許進入下一階段;在加工過程中,每隔半小時就要對工序上的產品做一次節點抽檢;在產品發往市場前,采取“分廠——分公司——中心化驗室”三級檢驗制度,不合格產品絕不允許出廠。

  完達山還建立了完善的產品質量安全追溯體系,涵蓋了奶源、生產、檢驗、成品出庫至物流、市場等產業鏈的完整過程。顧客在市場上拿到任意一個完達山嬰幼兒配方奶粉產品掃描二維碼,均可查詢到與產品質量、產品追溯相關的四大類27項追溯信息。

  完達山乳業立足產品品質,不斷夯實並強化品牌延伸的核心競爭優勢,堅持誠信開拓市場。(陳聰)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