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鹿心社参加江西省政协联组讨论

2018-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月24日,江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联组会分为六大组召开,省委书记鹿心社与民建、致公党、台盟、工商联、经济以及香港、南昌市界别委员,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题展开探讨,倾听意见建议。
 
  会上,洪志刚、郭坚华、等14位委员结合自身所长和调研,围绕金融产业、会展经济、数字经济、军民融合产业、生态工业园、创新型知识产权运营、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补齐科技创新短板、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中心、制造业转型升级、食品工业创新、政商关系、工业园升级、产权保护等话题,谈态势、点问题、探内因、提建议。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展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鹿心社仔细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逐一回应、深入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诚恳征询良策实招。(郭美勤 操端晶)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