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会 论道振兴】陶治國:努力營造政治生態的「綠水青山」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讯】記者冀文嫺 實習記者喬好、李月、張盟、韓雨峻 报道: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人大代表陶治國在參加遼源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有高度、有溫度、有熱度、有精度,通篇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了「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報告對過去五年的總結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對未來五年發展提出的奮斗目標鼓舞人心,發展措施切實可行,報告反映的成績和經驗彌足珍貴,為吉林省振興發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陶治國說,美好藍圖已經繪就,關鍵在於抓落實。工作中必須突出黨的建設偉大工程,抓住黨員領導干部這一「關鍵少數」,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持管黨治黨不放松、正風肅紀不停步、反腐懲惡不手軟,努力營造政治生態上的「綠水青山」。

       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把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擺在第一位,始終做到旗幟鮮明、立場堅定、認識統一、表里如一、態度堅決、步調一致。堅持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著力解決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的精神狀態問題,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實干的作風、實在的業績回饋組織、回饋人民。堅定不移正風肅紀、反腐懲惡,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著力解決信念渙散、組織渙散、紀律渙散、作風渙散的問題,著力整治損害群眾利益的問題,以勤政廉政的良好作風,為吉林全面振興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