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两会 论道振兴】劉長龍:努力實現經濟持續穩定增長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讯】記者冀文嫺 實習記者喬好、李月、張盟、韓雨峻 报道:長春市市長、省人大代表劉長龍在參加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吉林實際認真落實了黨的十九大、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十一次黨代會部署,體現了新時代、新思想、新作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舉措、新要求,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形勢深刻準確,部署工作全面有力,既登高望遠、又腳踏實地,既清醒理智、又積極有為,是一個提振信心、鼓舞士氣催人奮進的報告。

  過去的五年,是吉林振興發展很不平凡的五年,全省主動適應新常態,保持定力,頂住壓力,推動發展方式加快轉變、經濟結構不斷優化、新舊動能持續轉換,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就。對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總體思路、奮斗目標、工作布局和重點任務,特別是提出要實現經濟運行質量和效益、產業結構優化、區域發展質量、改革開放成效、社會文明程度和人民生活水平「六個明顯提升」。長春市要更加積極主動開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實,努力實現經濟持續穩定增長,把項目建設擺到突出位置,深入推進改革開放,打好「三大攻堅戰」,建好城市改善民生,確保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