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江苏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0名选出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投票。

代表填写选票。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杜林 戎晨报道:1月30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50名。

  大会应到代表808人,实到79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14名代表组成的选举监票人名单。接着,宣读了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大会应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50名。经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确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共183名,差额33名。

  根据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当场宣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当选人名单,150人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须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