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2018-01-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傅博报道:1月31日上午,为期6天半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安闭幕。胡和平当选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国中当选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陕西省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68人为陕西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选举胡和平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刘小燕、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韩水岐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55人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选举刘国中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选举梁桂、魏增军、陆治原、冯力军、陈国强、胡明朗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选举贺荣为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选举李智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杨春雷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