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江西堆花酒:挖掘品牌文化价值 拥抱全国市场

2018-0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美勤、万柔报道:为提升堆花酒文化品牌,打开更广阔的酒消费市场,2月4日,江西省堆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举行“2018堆花全省新闻媒体迎春座谈会”

2018堆花全省新闻媒体迎春座谈会现场

  “三千进士冠华夏,一壶堆花醉江南。”堆花牌系列白酒产品是江西四大名酒之一,具有千年的酿造历史,是“中华老字号”“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江西省著名商标”,素以“清亮透明、香气幽雅、诸香协调、醇棉柔和、回味悠长”而享誉省内外,产品远销湖南、广东、福建等地。

  “品质高于销售,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销售是企业的推动力。”堆花董事长姜雪在会上表示,品质一直是堆花酒的生命所系, 从1952年八家酒作坊联合成立江西省堆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来,堆花便一直稳步成长,是江西唯一一家没有停产的酒厂,窖藏的老酒数量可观,这为堆花向南昌、江西省乃至全国进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江西诗词学会会长胡迎健赠诗(书法)。

  2018年,堆花将在江西南昌大力发展。据姜雪介绍,堆花计划在南昌小蓝工业园区或赣江新区建造一个白酒文化体验区,作为堆花开拓南昌市场的重要一步。同时,南昌市场的开拓亦是堆花拓展江西业务的关键性一步,“我们希望今天是堆花酒从区域品牌向民族品牌跨越的序幕”。

  座谈会邀请了南昌市吉安商会会长、中国海纳控股集团董事长龙世海,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江西诗词学会会长胡迎建,中国陈年白酒收藏夹、曾品堂创始人曾宇以及《江西日报》、《香港商报》、江西广播电视台、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江西日报新媒体等有关媒体单位的领导和记者近60人参加座谈会,征求对堆花酒文化提升、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