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南京首现野生动物保护橱窗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月9日,南京首个野生动物保护橱窗在南京东方福来德(以下简称HOF)启动。记者了解到,此次野生动物保护橱窗活动,旨在呼吁全民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事业中,促进人与动物和谐发展。

  记者了解到,东方福来德野生动物保护橱窗是目前南京首个以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公益橱窗。该公益橱窗里布置了卡通棕熊、白唇鹿、河马、亚洲象、树懒五种野生动物,它们怀抱着各种肤色的儿童,寓意着人类与动物和谐发展。

  启动仪式上,HOF中国CEO孔军表示,公益不分区域和地域,不分种族和人群,不分贫穷与富贵。是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民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事业当中,并通过一起折断猎枪杆,来表示对抗非法猎杀、捕获濒危野生动物的决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善良,让公益的星星之光形成燎原之火。

  此外,江苏与香港合作日益密切。三胞集团新消费板块CMO季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未来,三胞集团将与香港工业协会等增进合作,将更多好的活动落地南京,不断加强南京与香港在产业、公益等方面的联动。

  据悉,此次南京东方福来德野生动物保护橱窗活动,是在2015年10月三胞集团与英国皇家基金会正式签署野生动物保护基金合作备忘录后,HOF在中国区域绿色发展迈出的第一步。(邓旭宇)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