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邵阳洞口县接受市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获好评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洗涌、特约记者谢定局、米赛男、谭建君报道:3月9日,洞口县一中校长周国清向市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组介绍了该校落实“三防”建设的情况:“我们学校临河的围墙以前比较低,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现在已经对围墙进行了加固加高。”

  据悉,该校还将因地制宜把临河围墙打造成蔡锷将军、红军长征、抗日最后一战为主题的文化长廊,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爱乡热情。

  3月9日,邵阳市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组对该县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从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校车安全管理、学校“三防”建设落实、化解“大班额”等11个方面对该县木瓜高级小学、竹市镇中学、一中等五所学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还听取了该县教科局关于开学工作、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及“大班额”化解等工作的有关汇报。

  市教育局督导室负责人对该县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要求该县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设施的配备,继续注重卫生防疫和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力气化解“大班额”,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创建教育强县继续助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