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3月18日开跑

2018-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3月18日上午8点,文王贡酒·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安徽省临泉县鸣枪开跑。
 
  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体验跑四个项目。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0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和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内选手共计10000余名选手参赛。是阜阳地区的首场国际型的马拉松赛事。
 
  本次赛事邀请了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跑步人物、在2017年温暖了全中国的马拉松选手——任耀、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魏普龙与著名的“马拉松伉俪”胡应福、王章敏夫妇一同为比赛领跑。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DONALDKIMARUBIWOTT(唐纳德比沃特)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的第一名,用时01:07:57。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NEGASAGADISEGUDISA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的第一名,用时01:17:37。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