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华米科技研究表明1/4中国人失眠

2018-03-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2017中国人睡眠白皮书》。白皮书指出“2017年,中国失眠人群比例高达23.58%”,这意味着每4个中国人里就有1个人失眠。睡眠不足已成为影响国民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不仅如此,华米科技副总裁、华米科技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人王辉更是表示:随着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15-35岁人群的失眠比例不断上升,失眠人群正在加速年轻化。

  同时,《2017中国人睡眠白皮书》也指出“人们可以通过合理运动等方式,提升深度睡眠的比例,来改善睡眠的质量”。对此,华米科技米动大数据分析发现:每天运动30-60分钟或白天运动10000步,是一种很简单而且有效的手段。

  据记者了解,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智能可穿戴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生物特征识别经验和运动数据驱动的公司,拥有全球用户海量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为用户提供综合评估及分析等服务。华米科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2016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另截至2017年9月30日,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4000万只,由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和米动健康App注册用户已达4960万。2018年2月8日,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HMI),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