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江西省组团赴东北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8-03-29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长春讯 (记者骆辉)3月26日开始,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哈尔滨、长春、沈阳举行。这是江西省首次组团赴东北地区引才,近60家用人单位拿出3000余个岗位,提供良好平台和优厚待遇广纳硕士、博士等人才。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等,涵盖了江西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等方面紧缺的高层次人才。计划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2460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72%;硕士岗位380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11%;本科岗位553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13%。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泛引进高层次人才,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推动创新创业的有力举措,有关部门、用人单位要有计划、有重点地引进能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战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杰出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推动人才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