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篁岭景区采取限流措施

2018-03-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婺源讯(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单长华)连日来,婺源篁岭景区通过微信、网站发出“限流令”,称如果售票超过2.2万张,将暂停出售散客票,建议游客前往江湾、江岭等景区参观游览,避开旅游高峰。

  众多游客到婺源赏花。通讯员单长华摄

  婺源篁岭景区以优美的山岭为背景,数千亩梯田为依托,古村落民俗风情为主线,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业观光、民俗体验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先后获得最美休闲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特色景观名村、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等国家级荣誉10多项。

  3月,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众多游客到来,篁岭近日每天游客量达2万人,逼近旅游接待警戒线。为确保旅游秩序和安全,该景区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实时发布景区客流和道路交通信息,把开门营业时间提前到6时30分,建议有条件的游客在非周末出行赏花,收获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