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积庆里举办2018春茶品鉴会

2018-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万物吐翠,新茶飘香。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积庆里重点经销商们近日齐聚英德,参加在英德仙湖倚峦风吕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的积庆里2018春茶品鉴会暨经销商订货会。此次春茶品鉴会已是积庆里创立以来举行的第六届,集品好茶、赏茶艺、游茶园于一体。

  春茶产品备受热捧

  品鉴会当天,经销商们共品春茶新韵。其中,"三月春·英红九号"香气馥郁,花香气息悠长,口感甘爽,令在座人士竖指称赞;"三月春·英德绿茶"香高隽永,熟板栗香明显,醇正回甘,颇受好评;各式春茶产品均大受欢迎,不少经销商争相下单订货。

  积庆里董事长张志刚在会上透露,每年积庆里的春茶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屡次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积庆里坚持有机种植,采用花生麸和牛粪等有机肥料种植,以富含微量元素的石门台山泉水浇灌,采用太阳能灭虫灯等物理方式除虫,不喷农药,不施化肥。积庆里英红九号品质卓越,2015年成功入选"广东省名牌产品",2017年通过了"有机产品"认证及"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

  入选全国十大特色茶园景观

  据介绍,积庆里现拥有专卖店200多家,专柜1800多个,业务销售渠道及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乃至海外地区,销售业绩不断攀升。春茶品鉴会上对2017年全国各地的29家优秀经销商进行了授牌表彰。另据统计,本次订货会共签订了全年意向订货金额约6500万元。

  积庆里得名于具有800年历史的积庆里村,现已成为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贸易销售、茶园旅游与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茶园毗邻英德石门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14年被中国农业部评为"中国美丽田园",入选全国十大特色茶园景观之一;2017年被评为"广东农业公园",成为珠三角游客周末郊游的重要目的地。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